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联商务“天天富”基金理财赎回资金当日到账

2014年05月16日 08:32    来源: 每日商报    

  近日,银联商务“天天富”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上的基金理财产品功能再次升级,商户赎回所投资的货币基金当日即可到账,相比之前T+1日资金到账时间提前了整整一天。此功能在机构理财领域属重要创新,让银联商务的中小微商户理财更加便捷高效。

  据介绍,目前已在“天天富”平台上申购和持有光大保德信货币基金的商户,在急需资金周转的情况下,可通过平台为其所持有的货币基金份额申请快速取现,赎回资金当日即可到达账户;而此前,赎回资金一般要在基金申请赎回后的第二天才能实现资金回笼。

  今后,除了首期接入的光大保德信基金,已接入“天天富”基金理财的大成、建信、南方、兴业全球(340006,基金吧)等多家基金机构也将陆续实现升级,提供货币基金赎回资金当日到账功能,为商户提供更加便捷的理财服务。日前“天天富”平台上已签约合作的基金公司达18家,近期7日年化收益率都在5%左右,签约商户6000多家,活跃商户每户的平均交易金额达60万元。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银联商务“天天富”基金理财赎回资金当日到账

2014-05-16 08:32 来源:每日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