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菲特:黄金跌到800美元/盎司我也不买

2014年05月05日 07:22    来源: FX168网站    

  伯克希尔(Berkshire Hathaway Inc.)首席执行官、主席巴菲特(Warren BuFFett)周一(5月6日)在被媒体问及是否会在价格下跌后买入黄金时给出了否定的回答。

  他称:"黄金不会创造财富,我在一年或两年前就已经写过,黄金只是摆在那里,等待别人付更多钱买它。"

  巴菲特说:"如果黄金跌至1000美元,哪怕跌至800美元,我也不会买入。如果回到1965年,伯克希尔股价在15美元,而黄金价格是35美元,那时买一盎司黄金可以买2股伯克希尔股票,但现在两股伯克希尔股票走势更佳。"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巴菲特:黄金跌到800美元/盎司我也不买

2014-05-05 07:22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