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城金店血拼千足金 价格每克最高降幅达到65元

2014年04月30日 08:04    来源: 京华时报    

  随着国际金价近期逐步走低,京城黄金卖场趁着五一小长假启动从未有过的价格战,其中有的千足金产品每克最高降幅达65元左右。

  南城最大的专业珠宝卖场方仕国际黄金珠宝城宣布打破黄金市场价格底线,“五一”三天,卖场除周大福、欧诺斯、中华黄金以外所有品牌千足金饰品都在原价基础上每克降20元。按照目前的金价,届时方仕黄金珠宝城千足金价格每克要比菜百低21元或41元。

  更值得注意的是,招金银楼、百泰黄金、金象珠宝、梦金园在“五一”期间还限量推出265元/克的千足金饰品,比菜百价格每克低了51元。

  此外,太阳金店限量销售一口价千足金饰品,每件678元,重量在2.5至2.7克之间,相当于每克最低仅售251元左右,比目前菜百等千足金价每克便宜65元左右。

  这是京城金店首次大规模集体降价抢占节日市场,对于消费者关注的质量问题,商家表示,若有掺假问题,将全额退款。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京城金店血拼千足金 价格每克最高降幅达到65元

2014-04-30 08:04 来源:京华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