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菜百开启京城琥珀文化之旅

2014年04月29日 09:36    来源: CE.cn    

  北京菜百开启京城琥珀文化之旅

  北京菜百开启京城琥珀文化之旅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4月29日北京讯( 记者 张海蛟 ) 2014年4月29日,京城琥珀文化推展在菜百总店二层及部分分店全城同步开启,此为菜百公司珠宝文化推广战略开辟的又一疆域。展出琥珀品种囊括蓝珀、虫珀、蜜蜡等多个品种,打造市面最为齐全的琥珀推展基地。

  届时,百款市面难得一见的琥珀精品摆件将集体展出,腕上风情—精品琥珀手镯展更是开创琥珀手镯国内推广先河。同时特大型缅珀原石将在菜百公司正式亮相。而为了让消费者进一步感受琥珀的流光溢彩,千余款琥珀手串、挂件同时上柜,时尚的琥珀乐淘新品引爆开心淘宝的热潮,带来物超所值购物体验。

  琥珀是天然有机宝石之一,是中生代白垩纪至新生代第三纪松柏科植物的树脂,经地质作用而形成的有机混合物。树脂从松柏树上分泌出来,被深埋发生了石化作用,树脂的成分、结构等发生了明显的变化,石化后的树脂又经过冲刷、搬运、沉积和成岩作用从而形成美丽神秘的远古宝石——琥珀。琥珀颜色种类繁多,有黄、红、绿、蓝、白等多种颜色。因为琥珀是由松柏树脂形成的,而松柏在中国又象征长寿,所以琥珀一直被视为珍贵的宝物。

  消费者踊跃参与菜百琥珀文化推广活动

  消费者踊跃参与菜百琥珀文化推广活动

  据菜百相关负责人透露,为了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琥珀原生态魅力,菜百公司不仅通过琥珀文化宣传让顾客深入了解琥珀开采、生产加工全过程,还通过原石与首饰共同陈列的方式,让顾客可以直观感受到琥珀从其貌不扬被打造得晶莹剔透的过程。现场的抢鲜原石体验之旅活动,让顾客可以从上千款原石中挑选自己的心爱之物,菜百公司提供现场免费切磨、打孔服务,让消费者体验DIY乐趣,实现视觉、触觉双重体验。

  在琥珀推展期间,菜百珠宝顾问团将现场为消费者传递琥珀文化知识,线上同步互动,踊跃参与琥珀文化推广活动,将有机会获得琥珀小礼品一件。菜百公司以“做每个人的黄金珠宝顾问”为使命的,秉承33项金质服务承诺,精心为消费者打造琥珀文化之旅,邀您共赏!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北京菜百开启京城琥珀文化之旅

2014-04-29 09:36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