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科B转H股将于6月19日在港挂牌

2014年04月25日 08:23    来源: 深圳商报    

  据新浪财经报道,内房龙头万科“B转H”有新进展,根据公司聆讯后文件显示,公司将会以介绍形式6月19日在港挂牌,每手买卖单位100股。截至本月6日,万科共有13.15亿股B股,占已发行股本11.94%,其余为A股。昨日万科B股收盘价为12.73港元。

  万科资料显示,公司去年盈利增20%至151.18亿元(人民币,下同),但来自经营活动的现金流由373.25亿元降至19.23亿元。集团总裁郁亮早前表示,万科未来亦会继续维持30%的派息比率,而集团旗下万科置业海外专注香港业务,H股上市后不影响其运作。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万科B转H股将于6月19日在港挂牌

2014-04-25 08:23 来源:深圳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