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利好刺激港口股大涨

2014年04月23日 07:48    来源: 京华时报     王浩娇

  昨天,受到大连研究自贸区申办工作、连云港参与丝绸之路规划并申报自由贸易港等利好消息影响,港口股集体大涨。

  消息面上,大连市委前日召开常委会议,原则通过大连自由贸易园区总体方案。此外,连云港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曹永林近日在京公布了连云港将从三个方面参与“一带一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建设,包括交通枢纽、商贸物流和加工生产,同时连云港正在申报自由贸易港,先期将设立中哈物流贸易园区,重点发展大型临港工业和航运物流贸易商品展示、金融服务。

  在上述利好消息刺激下,连云港昨天强势涨停,南京港、大连港、营口港、日照港等均涨幅居前。大同证券分析师付永翀认为,在“一路一带”建设的背景下,相关板块未来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但需要注意的是,相关公司业绩的提升尚难以体现,更多还是概念炒作为主;因此建议投资者把握好节奏,以波段操作为主,更多关注事件带来的交易性机会。

(责任编辑:史博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多利好刺激港口股大涨

2014-04-23 07:48 来源:京华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