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约秘书长:没有看到俄罗斯撤军乌克兰迹象

2014年04月03日 07:36    来源: FX168网站    

  据美联社报道,周二(4月1日),美国国务卿克里和其它国家外长在北约总部举行了闭门会议。这是俄罗斯占领克里米亚以来,北约成员国外长们在布鲁塞尔举行的首次会议。

  北约秘书长Rasmussen表示,北约成员国商讨希望在东欧加强军事力量,并称没有看到俄罗斯有撤出乌克兰边境的迹象。

  周一,普京告诉德国总理默克尔,他已下令部分俄军撤出乌克兰边境。Rasmussen则称,并未看到俄军撤走的迹象,乌克兰边境有大规模俄军,这无法使乌克兰紧张局势降温。

  北约成员国外长们表示,将与乌克兰密切合作以增强乌克兰防御能力。不过北约外长们没有透露具体细节。

  周二上午,乌克兰议会通过了议案,批准今年5~10月,乌克兰与北约进行一系列联合军事演习。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北约秘书长:没有看到俄罗斯撤军乌克兰迹象

2014-04-03 07:36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