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印度2月黄金首饰出口额小幅上升1%

2014年03月21日 07:24    来源: FX168网站    

  印度一行业团体周四(3月20日)声称,该国2月黄金首饰出口额小幅上升1%至7.1836亿美元。

  印度珠宝首饰出口促进委员会表示,2013年4月始的前11个月印度黄金首饰出口额为63.5亿美元,低于此前的116.7亿美元。

  为了削减经常帐赤字,印度采取了限制黄金进口的措施,而这在一段时间内对该国珠宝出口也产生了影响。限制黄金进口措施包括一项80:20的规定,即所有进口的黄金中必须有20%再以珠宝的形式出口到其他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印度2月黄金首饰出口额小幅上升1%

2014-03-21 07:24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