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两会催热军工投资主题 富国军工指数分级基金获批

2014年03月13日 09:05    来源: 金融投资报    

  在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及要增加2014年国防支出预算等利好因素的影响下,3月7日军工板块行情爆发,多只军工股当日涨幅超过6%。据悉,富国基金将于近期推出军工指数分级基金,为投资者提供杠杆化获取军工板块收益的工具。该基金的跟踪对象是中证军工指数。该指数由中证指数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26日发布,涵盖我国军工产业的航天、航空、船舶、兵器、核工业以及军事电子六个方向,指数选择有十大军工集团控股且主营业务与军工产业相关的上市公司股票以及业务范围包含军工领域的公司股票,包括62只样本股。该基金分为基础份额、稳健收益类A和积极收益类B,三类份额合并募集,有场内、场外两种认购渠道。其中,场内认购的富国军工份额将按1:1的比例自动分离成富国军工A和富国军工B,场外认购的不自动分离。预期收益方面,富国军工A的约定收益为一年期定存利率(税后)+3%,首期约定收益为6%;富国军工B具有2倍杠杆。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两会催热军工投资主题 富国军工指数分级基金获批

2014-03-13 09:05 来源:金融投资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