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金业协会鼓励基金公司上市

2014年03月12日 07:30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周琳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日前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完善基金管理公司治理相关问题的意见》指出,将稳步推进符合条件的基金公司改制,探索多元化的组织形式,为基金公司上市奠定基础,鼓励基金公司上市。同时,《意见》还就基金公司面临的发展环境及公司治理要求提出明确目标。

  《意见》指出,要稳步推进符合条件的基金公司改制,探索基金管理公司多元化组织形式,建立充分体现风险与收益相匹配的激励约束机制,为基金公司上市奠定基础,鼓励基金公司上市。此外,基金管理公司治理应当充分体现行业特点和不同公司背景,做好人力资本与股东的平衡关系,充分体现人力资本价值。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基金业协会鼓励基金公司上市

2014-03-12 07:3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