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太平人寿注册资本金增至100.3亿元

2014年01月27日 08:16    来源: 金融投资报    

  2014年1月7日,中国保监会正式批复《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注册资本的请示》,太平人寿注册资本金增至100.3亿元,至此,太平人寿成为我国保险行业又一家资本金超 过百亿元的保险企业。截至12月31日,太平人寿2013年度规模保费站上500亿元平台,以及资本金跨入百亿级,都标志着太平人寿已经全面进入我国大型保险公司行列。

  据悉,此次增资是太平人寿继2013年3月增加注册资本金至62.3亿元后,再次提升资本金,本次增资额度为38亿元。长期以来,太平人寿偿付能力充足率一直保持在充足II类的监管要求以上,本次增资后 ,充足率又得到进一步提升。充足的偿付能力,是太平人寿进一步扩大业务规模、实现健康、持续、快速发展的内在要求。

  据悉,此次增资由太平人寿现有三家股东按各自持股比例出资,增资完成后维持现有股东持股比例不变。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太平人寿注册资本金增至100.3亿元

2014-01-27 08:16 来源:金融投资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