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二届"寻牛汇"觅资本市场最强音 广发证券挖掘投资之星

2014年01月08日 10:29    来源: CE.cn    

  由财经名人侯宁、花荣、王卫东及广发证券高级投资顾问何平组成的豪华导师团,将挑选潜力选手组成第二届寻牛汇的“黄金战队”,以收益角逐荣誉,唱响2014中国资本市场最强音。1月6日,由搜狐网和广发证券联合举办的大型全国性股票投资者教育活动——第二届中国股市“寻牛汇”炒股大赛再次启动。寻牛汇首次采用目前风行的导师制比赛模式, 最终胜出的总收益率排名前三甲选手,除分享豪华汽车等巨额奖品外,还将获得被实力私募基金聘为投资操盘专家的机会。本次活动只开设A股虚拟盘比赛,并首推手机组移动端参赛。

  据悉,此次“寻牛汇”炒股大赛自1月6日启动至4月18日结束,共分为海选淘汰赛、团队PK赛、荣誉冠军战三个阶段,作为此次活动的唯一指定券商和联合举办方,广发证券也将组织所属营业部营销员工推介老客户和开发新客户参加活动。

  赛程方面,淘汰赛为期六周,设北方、华东、中南、西部四大赛区和手机组,选手可通过个人电脑和手机下载“寻牛汇”APP注册、登录并开通个人工作室,进入实盘模拟操作系统,争夺进入团队PK赛的20强名额。

  第二阶段团队PK赛,四大导师将挑选20强选手组成四大豪华战队,首先开始为期两周的排位赛;随后的晋级淘汰赛段中,排位赛团队总收益率第一和第二的团队强强对决,胜利组可获得晋级荣誉冠军赛的五张门票,直通总决赛;失败组进入十强选拔赛段,与排位赛三、四名团队在淘汰赛阶段的胜者争夺荣誉之战的最后五个席位。同时,赛事还将结合收益率排位以及复活赛等方式,挑选晋级荣誉冠军赛的候补选手。

  最后的荣誉冠军赛,从最后的两个晋级组挑选10位选手将与可能从PK赛淘汰组候补的0-2位选手;最后再加上唯一1位从海选赛淘汰下来复活的选手组成10-13人的荣誉冠军赛阵营,通过终极PK来争夺最后的万元现金大奖和价值25万元的汽车大奖。此外,20强选手从团队PK赛开始即可参与投票活动,活动时间将从2月22日12点整至4月18日24点整结束,获得票数最多的选手将获得万元人气奖金。

  业内资深人士分析表示,与第一届“寻牛汇”相比,本次大赛各项规则、流程、传播全面升级,并创下诸多第一:第一次自由组合的团队收益率PK之战;第一次资本市场“大佬”间的明争暗斗;第一次公募、私募、券商投研机构的真实比拼;第一次在股市上的视频真人秀,追踪谍报……打破传统的炒股大赛的形式和规则,能够更生动的打造草根股市明星。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第二届"寻牛汇"觅资本市场最强音 广发证券挖掘投资之星

2014-01-08 10:29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