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铸币厂:2014年首个交易日金币销量激增

2014年01月06日 07:53    来源: FX168网站    

  美国铸币厂(U.S. Mint)2014年首个交易日的“鹰牌”金币销售异常活跃,日内销量几乎是去年1月月度销量的四分之一。

  数据显示,美国铸币厂周四(1月2日)共售出37500盎司的“鹰牌”金币,几乎为2013年1月总销量的四分之一。同时该铸币厂发言人Michael White也称,1月2日铸币厂已正式开始接收授权经销商的新订单。

  另外,就历史数据来看,年初通常是美国铸币厂硬币销量的高峰时期,因为投资者对新一期硬币的需求大量增加,而一年的第四季度往往是最清淡的。

  数据还显示,2013年美国铸币厂的“鹰牌”金币销量共计85.65万盎司,同比增14%;银币销量则刷新4267.5万盎司的历史高位。

  然而,硬币经销商也表示,当前二级市场上2013年期和其他旧币的溢价正在下降,可能对2014年期的美国金币销量造成打压。这样的负面影响多半是因为铸币厂会在1月21日开始以1对1的形式混合出售2013年期以及2014年期的硬币,直到2013年期的硬币售空。

  纽约主要硬币经销商Tordella & Brookes负责人Michael Kramer称,“可能会以折价出售2013年期的硬币,尽管一些人不在乎年份,但多数人还是在乎的。”

  美国铸币厂将在1月13日开始接受“鹰牌”银币的订单。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美国铸币厂:2014年首个交易日金币销量激增

2014-01-06 07:53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