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启动

2014年01月02日 07:49    来源: People's Daily    

  本报北京1月1日电 (记者朱剑红)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1月1日正式启动,全国300万普查人员将用3个月时间,全面采用现代信息技术,完成对70万个普查小区近7000万普查对象的逐一登记。

  国务院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介绍,各级普查机构和广大普查人员必须严格执行统计法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严格执行普查方案和普查行为规范。对在普查数据上弄虚作假的行为,要发现一起、严惩一起、曝光一起。

  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的普查时点是2013年12月31日,普查时期资料为2013年年度资料。2014年为普查登记、数据审核处理和普查结果发布阶段;2015年为普查资料出版和利用普查结果开展课题研究阶段。

(责任编辑:郑海斌)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启动

2014-01-02 07:49 来源:People's Daily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