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专家称找到巴菲特投资公式

2013年12月27日 08:17    来源: 扬子晚报    

  12月26日,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称,马萨诸塞州坎布里奇国家经济研究局11月份发表一项新研究成果,声称找到了巴菲特投资公式。论文作者都有深厚的学术资历,他们供职的AQR资产管理公司管理着多只对冲基金和其他一些投资产品,资产规模达900亿美元。

  论文作者分析了巴菲特从1964年收购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以来的投资成绩。公式含有十多个单项,可归纳为两个主要部分。

  第一部分是“专注于便宜、安全、优质的股票”,即波动性低于平均水平、价格相对于账面价值(市率,一种值指标)的比率不高的股票。

  公式的第二部分将会令人错愕:它要求用“保证金交易”来投资这些股票,也就是借钱买股,买进的数量比不借钱能够买到的更多。 据腾讯

(责任编辑:邢晓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美专家称找到巴菲特投资公式

2013-12-27 08:17 来源:扬子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