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再度下挫 新一轮杀跌展开?

2013年12月27日 08:13    来源: 扬子晚报    

  昨日大盘单边下行,是否是新一轮下跌开始?昨晚我们连线曾在“扬子投资大学”发表过观点和将要登上讲坛的机构专家开了个“证券群英会”,为投资者指点迷津。

  谨防展开新一轮下跌

  广发证券:周四大盘整体呈现大跌之势,恐慌气氛稍浓。昨日下跌主因仍是资金紧张的缘故。短期国债回购利率再度出现飙升,显见资金紧张局面未见改观。当然也不排除隐藏的利空。从大盘K线组合来看,较为不利。是否是最后包容线?今日将见分晓。一般来说,若是最后包容线,则今日将即刻会拉出中阳线,否则谨防大盘展开新一轮下跌。操作上顺势而为。

  节前将以调整为主

  招商证券:周四两市股指均以接近光头光脚的阴线收盘,做空力量较为强大,短线市场仍需继续消化,元旦节前市场可能仍将以调整为主。可关注沪指2050点附近支撑力度,若不能止跌则可能进一步下探2000点整数关口。总的来讲,如果后续央行仍没有对冲流动性紧张的措施出台,则在资金面的压力之下市场震荡调整的格局将难有根本性的改变。操作上控制仓位,但不宜杀跌。

  调整时间或将延长

  大摩投资:昨日沪指收出放量中阴线,基本吃掉本周止跌之后所有的反弹幅度,沪指重新回到前期2078点一线的震荡平台。我们认为昨日大盘股跳水对市场情绪影响较大,如果沪指有效跌破2078点一线,那么短期市场调整的时间将延长。市场情绪短期受到较大冲击,恢复起来还需要时间,操作上指数重回2078点一线平台,如果短期有效跌破该位置建议投资者还是控制仓位,谨慎为宜。

 

(责任编辑:邢晓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再度下挫 新一轮杀跌展开?

2013-12-27 08:13 来源:扬子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