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春节“提前”旺季“拉长” 出境游卖得快

2013年12月22日 14:38    来源: 法制晚报    

  离2014年春节还有一个多月,但由于春节“提前”至1月,出游旺季被拉长,因此明年春节出境游产品卖得格外“快”,不少线路已经销售9成。

  众信旅游直客营销中心副总监王振玥上午表示,2014春节市场设计的产品数量和2013年相比,增长了2至3成。

  “春节以全家出游为主。往年春节基本在2月初,像今年春节是2月10日,学校的开学时间集中在二月中下旬,所以对于10天左右的长线产品并不合适。”王振玥说,明年春节“提前”至1月末,也就意味着整个春节出游旺季拉长到15天左右,“以往春节出游主要集中在年二十九、年三十和大年初一,但目前连初七出发的旅行团基本上都报满了。”

  此外,记者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以往春节市场也主要是以无购物的“高端”产品为主,所以明年春节出游价格并没有因为《旅游法》实施而出现大幅上涨,平均上涨不足1成。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春节“提前”旺季“拉长” 出境游卖得快

2013-12-22 14:38 来源:法制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