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奥飞动漫联手光线

2013年12月19日 07:2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由奥飞动漫 、光线影业联合出品的真人魔法电影《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将于2014年1月23日全国公映。

  公司介绍,这是继《巴啦啦小魔仙》电影后的又一作品,奥飞自2008年创立“巴啦啦小魔仙”品牌以来,衍生品累积销售额已超过了5亿元。

  另据悉,“喜羊羊”系列电影第六部《喜羊羊与灰太狼之飞马奇遇记》将于2014年1月16日起在全国上映。奥飞动漫9月公告收购原创动力100%股权和意马国际子公司资讯港100%股权,公司获得了“喜羊羊”商业化的独家运营权利,此次收购已于前期办理完股权过户变更登记等相关手续。

  高盛高华证券报告分析,奥飞动漫电影推出加速,后续的电影计划将主要围绕喜羊羊、巴啦啦、铠甲勇士等核心已成名品牌进行创作,高票房确定性较高,且后续衍生产品销售额有望大幅提高。

(责任编辑:郑海斌)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奥飞动漫联手光线

2013-12-19 07: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