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大证券全年利润将为乌龙指“埋单”

2013年12月10日 08:03    来源: 扬子晚报    

  8月发生的光大证券乌龙指事件余波未了。光大证券12月7日披露的11月财务数据指出,2013年11月份,光大证券(母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2亿元,实现净利润1.39亿元;今年1至11月,光大证券(母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则分别为28.66亿元和6.14亿元。

  虽然11月份的高额净利润在上市券商中排行靠前,但是光大证券依然难以乐观,公告中显示,光大证券“8.16”事件之后被罚的5.23亿罚金预计将在年内入账,也即光大证券全年大部分利润将为“8.16”埋单。今年8月16日,沪指盘中惊天逆转,许多投资者在大盘飙涨时买入股票,但因大盘很快大幅回落而损失惨重。8月30日,证监会对光大证券开出巨额罚单。上周一,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受理了原告包巨芬诉光大证券内幕交易责任纠纷一案。这是全国首例散户因券商内幕交易起诉券商的案件。据了解,首位起诉散户索赔9341.87元,开庭时间待定。 据腾讯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光大证券全年利润将为乌龙指“埋单”

2013-12-10 08:03 来源:扬子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