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香港股神曹仁超:明年A股至少升70至80%

2013年12月10日 08:00    来源: 扬子晚报    

  12月9日,据经济通报道,信报首席顾问曹仁超出席论坛时表示,只要三中全会内容可以落实,又或者投资界相信可以落实,明年A股至少可升70至80%。他指出,有关预测是基于现时中国与美国的经济增长数据,以及股市市盈率推算。

  他表示,相信恒指来年会在23000至25000点,但是如果内地经济启动,相信由中央有更多政策推动所致,所以香港股市亦可受惠,恒指随时可被带动急升至31000点水平。他又指,若内地GDP每年可保持6至7%增长的话,他只会担心香港人未必可以完全吸纳内地市场。他表示,现时人民币的价值至少被低估40%,乐观而言,预期未来可以升5-6%。另外,他认为,明年只有美元会较强,而日元、欧元和澳元将下跌,特别是太依靠矿出口的澳元。被问及金价情况,他认为,预期金价未来在1000至1500美元之间徘徊。 综合新浪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香港股神曹仁超:明年A股至少升70至80%

2013-12-10 08:00 来源:扬子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