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赵相宾:美国数据强劲 金银遇险承压

2013年12月06日 09:46    来源: CE.cn    

  黄金白银价格隔日承压下落,形成宽幅震荡格局.美国方面公布的重要经济数据表现优于预期,但美元依然延续之前的疲态,原因在于市场对于美联储退出QE的不确定性导致美元持续承压,不过这次黄金白银似乎没有完全受益,而是回吐了近半前一交易日涨幅。

  欧、英央行继续维持按兵不动,但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德拉吉讲话结束,欧元在前面短暂回落后迅速飙升,反弹幅度超过130点。而美国经济数据依旧强劲,第三季度GDP增长率修正之後为增长3.6%,远超此前预期,就业市场方面,数据也显示美国至11月23日当周的续请失业金人数创2007年12月以来最低。种种因素之后,市场对于今日非农数据表现也许会有更高期待。而在此时的金银来说,不仅眼下面对着市场中占主导的抛压,还要面对未来的正面催化剂有限,不大可能重拾昔日吸引力。

  黄金价格日内大幅下落,回吐前一交易日的近半涨幅,非美之前依然趋于谨慎,投资者不愿延续推高黄金走势,短线承压受托后有反弹倾向,不过大家需要时刻保持谨慎,最好在非农后再进场交易,建议观望或逢低买入。操作上黄金(T+D)建议下落买入为主,参考价位240.60-80水平,止损239.90下方。

  白银价格日内承压走低,破败于前方阻力19.50美元/盎司水平,难得一见的涨势昙花一现,短期依然置于低位震荡之中,空头争执不下,建议观望或下落做多。操作上白银(T+D)建议逢低买入,参考价位4000-20水平,止损3960下方。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赵相宾:美国数据强劲 金银遇险承压

2013-12-06 09:46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