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自贸区国际商事联合调解庭揭牌

2013年11月21日 08:05    来源: 解放日报     任翀

  昨天,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国际商事联合调解庭暨上海文化创意产业法律服务平台知识产权调解中心在自贸区揭牌成立。国际商事联合调解庭将帮助企业快捷、高效、经济、灵活地处理各种商事纠纷以及知识产权纠纷。

  国际商事联合调解庭以上海经贸商事调解中心、上海文化创意产业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平台为依托,是独立的第三方调解机构。除了本土的专家服务团,调解庭还与英国有效争议解决中心、欧盟国际仲裁协会、新加坡(国家)调解中心、香港国际仲裁协会、香港调解会、美国最大的争议解决机构JMS公司等世界著名调解机构合作,通过商事调解这一符合国际规范和惯例的法律资源,帮助中外当事人高效处理商事纠纷,特别是国际商事纠纷。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自贸区国际商事联合调解庭揭牌

2013-11-21 08:05 来源:解放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