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双11北京人最爱买珠宝

2013年11月18日 07:40    来源: 京华时报     李斌

 

  天猫掀起的全民双11购物狂欢节已落下帷幕一周,天猫一天斩获350亿交易额,让电商的力量被外界广泛关注。昨天,记者拿到一份天猫双11当天的细节数据显示,广东是全国网购交易额最大的省份,而从单个城市来看,上海市双11当天在天猫成交额位居第一。

  你可能想不到,双11当天手机购物笔数占比最高的居然是西藏(29.1%),也就是说,每100个参与双11的人中,有29个使用的是手机付款。

  具体到网购的物品种类方面,数据显示,苏州人最爱买珠宝钻石,但只是件数最多,总价却不高,而“土豪”北京人在珠宝钻石上总交易额约有1800万元,排名第一。

  上海人最浪漫,鲜花的购买不管是交易金额还是件数都是第一;内衣和滋补营养品购买量最大的城市也是上海。

  另外一个数据显示,北京人购买成人用品(避孕、计生等)的交易额高达120万,占全国交易额的9.3%,位居全国第一,上海和广州分别列第二、三位,看来,北上广城市的人民压力最大,不敢轻言生育一事,只得多多采取措施。不过,新的计划生育政策即将出台,或许能让北上广三地的人们在生孩子这件事情上,缓口气。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双11北京人最爱买珠宝

2013-11-18 07:40 来源:京华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