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0月证监会新批7家QFII 创今年来单月新高

2013年11月13日 07:48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证监会昨天公布的信息显示,10月份证监会新批了7家合格的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这也是今年单月获批的最高纪录,今年以来获批QFII机构达41家。

  证监会披露的名单显示,新获批的QFII机构包括新加坡科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政府养老基金(泰国)、狮诚控股国际私人有限公司、CSAM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福特基金会、瑞银韩亚资产运用株式会社等7家。

  公开信息显示,今年以来,除了10月获批的7家之外,其他如1月获批6家,而5月和8月均有5家QFII获批。此外,2月、4月和9月获批家数均为3家,3月获批QFII机构最少,仅有2家。截至10月,证监会今年新批QFII机构达41家,总数升至247家。

  另据证监会披露的数据显示,10月有4家人民币合格境外投资者(RQFII)机构获批,包括JF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未来资产环球投资(香港)有限公司、香港沪光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光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郑海斌)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10月证监会新批7家QFII 创今年来单月新高

2013-11-13 07:48 来源:京华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