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投摩根双债增利债基获批

2013年11月12日 07:0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上投摩根旗下债基产品线再添新成员,上投摩根双债增利债券基金已于日前获批并即将发行。该基金将在经济转型期重点投资“两高”:高票息和高成长,即以较高票息的信用债券投资争取较高持有收益,同时抓住时机适度投资成长股,既避免了投资本金遭遇剧烈的市场波动,又可分享成长股结构性行情的资本增值潜力。此外,该基金还增设了每季到点分红条款,有望享有定期收益来源,助投资人及时落袋为安。

  上投摩根表示,在绝对收益率方面,目前信用债相对于国债有一定优势,供给冲击影响边际递减。随着资金成本回落,信用债套息空间增大,配置窗口逐渐打开。此外,债市整体在经历前期流动性紧张导致的大幅调整后,风险已经得到了释放。上投摩根将秉承公司一贯的严格内部风控运行体系,以内部评级为依托的信用风险监控、对债券组合杠杆和转债比例的操作风险控制,以及对季末债券组合的流动性风险的关注,为新基金的运行提供必要的保障。

(责任编辑:郑海斌)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投摩根双债增利债基获批

2013-11-12 07:08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