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百临咨询:资金加仓蓝筹股

2013年10月31日 07:49    来源: 钱江晚报    

  昨日两市量能相比周二小幅放大,渐有新增资金加仓的迹象。据大智慧数据显示,昨日两市资金净流入12.85亿元。这主要体现在电力、机械、工程建筑、银行、交通工具等板块。其中,电力板块净流入4.63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国电电力、国投电力、川投能源。机械板块净流入4.53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中国南车、中国北车、中国重工。工程建筑板块净流入3.91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海油工程、中国水电、中国建筑。

  但是,计算机、电子信息、商业连锁、酿酒食品、农林牧渔等板块出现了资金净流出的态势。其中,计算机板块净流出2.77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掌趣科技、鹏博士、浪潮信息。电子信息板块净流出2.45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京东方A、向日葵、航天长峰。商业连锁板块净流出最大个股为苏宁云商、开元投资、宏图高科。

  由此可见,短线资金流向出现了实质性变化。在今年以来一度表现生猛的TMT产业品种出现了资金持续净减持的迹象。不过,由于优先股等诸多创新政策的预期,电力股、银行股、工程建筑股等蓝筹品种成为存量资金积极加仓的对象。另外,铁路基建、风能、油气勘探、滨海新区、航天军工等概念股也有新增资金加仓。 金百临咨询 秦洪

(责任编辑:郑海斌)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百临咨询:资金加仓蓝筹股

2013-10-31 07:49 来源:钱江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