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富通:四季度债市或小幅回暖 配置机遇凸显

2013年10月18日 08:27    来源: 成都日报    

  今年以来,债市波诡云谲难以琢磨,多位公募人士却纷纷唱响四季度债市好声音。正在发行的海富通一年定期开放债基拟任基金经理位健表示,从基本面看短期经济企稳难以持续,债市资金面或可迎来放松,通胀并无大碍。债券到期收益率上升,绝对收益机会凸显。债市回暖使债基迎来良好的建仓时机。

  位健认为,从四季度开始,市场流动性或将迎来好转,债券市场大环境在逐步改善,四季度或迎来较佳配置机会。位健指出,当前三年期票据及企业债到期收益已处于2012年以来高位,AA级企业债到期收益率超过6%。四季度随着资金面的宽松及基本面压力的缓解,债市将小幅回暖。债券基金所存在的赚钱机会更易寻找。海富通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富通:四季度债市或小幅回暖 配置机遇凸显

2013-10-18 08:27 来源:成都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