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英《金融时报》:巴黎小偷瞄中国客因其携大量现金

2013年08月27日 07:52    来源: 广州日报    

整个巴黎笼罩在阳光中,显得宁静、祥和,这里是中国游人向往的地方。

  新华社电 外媒称,多年来,巴黎一直在利用其“光之城”甚至“爱之城”的声誉。但对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而言,巴黎正在成为犯罪之城。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8月23日报道,赴巴黎的中国游客人数屡创新高,他们大手大脚地购买奢侈品,让自己成了小偷难以抗拒的下手目标。这里是世界上游客最多的城市之一,1月至6月底当地的轻微犯罪率与2012年同期相比增长7.8%——而对中国游客而言,增幅超过24%。

  香榭丽舍大街的旅游业从业者让-弗朗索瓦·周(音)说,小偷将成群结队的中国人视为最佳目标,因为他们携带的现金比其他国家游客多得多。

  报道称,中国游客大肆购买往往比在中国国内便宜得多的奢侈品。中国新兴的中产阶级非常喜爱这些奢侈品,因为奢侈品能体现他们新获得的财富。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英《金融时报》:巴黎小偷瞄中国客因其携大量现金

2013-08-27 07:52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