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高铁优惠延至10月底 商务、特等和一等座最低8折

2013年08月18日 09:09    来源: 深圳商报     肖晗

  记者昨日从广铁集团获悉,原定在本月31日结束的高铁车票打折期,将在9月1日至9月27日,10月8日至10月31日期间继续实行商务、特等和一等座最低8折的票价优惠。今日,旅客已可在12306网站购买到9月6日以前广深港高铁优惠车票。

  据了解,根据铁路部门安排,暑运期间,京广高铁、武广高铁、广深港高铁部分车次的商务、特等和一等座实行票价优惠。优惠方案根据乘车日期(星期一至星期日)和预售期确定。凡乘车日期有优惠且在1~5天内预售的实行8.5折优惠,凡乘车日期有优惠且在6~20天内预售的实行8折优惠。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高铁优惠延至10月底 商务、特等和一等座最低8折

2013-08-18 09:09 来源:深圳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