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运营商与OTT企业的破冰之作 微信沃卡8日起发售

2013年08月09日 07:47    来源: 人民日报    

  8月8日8时08分,备受关注的微信沃卡在腾讯旗下综合电商网站易迅网正式发售,最低售价38元。

  微信沃卡是一张电话卡,但是除了可以打电话、发信息、上网、聊天外,作为第一款由运营商深度定制的OTT(“Over The Top”的缩写,意指互联网公司越过运营商,发展基于开放互联网的各种视频及数据服务业务)合作产品,它还具备群上限升级、专属表情、流量特权、支付特权、游戏特权等五大专属特权。

  广东联通和腾讯方面表示,微信沃卡定制套餐不涉及微信收费问题,新业务的开通是免费的,他们希望以此探讨运营商与微信等移动互联网“双赢”的合作新模式。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运营商与OTT企业的破冰之作 微信沃卡8日起发售

2013-08-09 07:47 来源:人民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