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传腾讯与长城证券开网络券商 长城紧急否认合作

2013年08月07日 08:19    来源: 广州日报     张忠安

  昨日有消息称,腾讯与长城证券合资成立了网络证券公司,目前在申请牌照。而参股长城证券的深圳能源和华能国际均大幅上涨。不过,昨日晚间,长城证券有关人士予以否认。

  券商布局互联网金融持续升温,多家证券公司与现有互联网巨头,包括淘宝、微博、微信、支付宝等接洽,商谈展开平台合作销售证券类金融服务项目。周二午后,有消息称,国内互联网巨头腾讯与长城证券合资成立网络证券公司,目前在申请牌照。而受此消息刺激,参股长城证券的深圳能源、华能国际、宝新能源纷纷拉涨,其中深圳能源午后快速涨停,华能国际当天涨幅也达到4.63%。

  不过,昨日晚间,长城证券有关人士表示,目前该公司没有此事,只是之前在拍拍网开了家网店。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传腾讯与长城证券开网络券商 长城紧急否认合作

2013-08-07 08:19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