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王老吉律师:加多宝要么偷税 要么欺骗消费者

2013年08月05日 09:51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5日讯(“民生说道”记者 郭晓伟) 据《大楚网》第一财经节目8月4日报道,针对加多宝的新广告语,王老吉再次把加多宝告上法庭。广药王老吉代理律师质疑加多宝要么存在偷税行为,要么就是欺骗消费者。

  报道称,“全国销量领先的红罐凉茶改名加多宝”,这条广告语今年初被广州中院裁定诉中禁令叫停后,广药方面日前再次在广州中院对加多宝更新之后的广告语提起了诉中禁令的申请。

  广药王老吉代理律师表示,加多宝新的广告语“中国每卖10罐凉茶,7罐加多宝”涉嫌虚假宣传,仅以两家公司纳税额就能看得出来,加多宝要么涉嫌未足额缴税,要么就是欺骗消费者。

  而加多宝方面则是提供了尼尔森报告显示,加多宝罐装凉茶在去年7月到今年上半年期间的市场份额高达81%。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王老吉律师:加多宝要么偷税 要么欺骗消费者

2013-08-05 09:51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