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价近开采成本 未脱离空头趋势

2013年07月01日 13:44   来源:今晚报   

  上周,黄金价格跌破1200美元/盎司整数关口后,黄金和白银大举反弹,双双收阳。1000-1200美元/盎司是大多数黄金矿业公司的开采成本,出现亏损后存在减产可能;而从供求关系来看,目前实物金的需求还是相当明显。数据方面,本周重头戏当数美非农报告,若数据表现优于预期,将激励投资者进一步买进美元,届时金价可能面临更加严峻的下行压力。

  周图中,布林指标下轨继续向下发散;MACD指标中快慢速线也是继续下探,绿色动能柱继续增长;随机指标KDJ三线维持死叉。综合来看,虽然上周五金价展开探低反弹,但目前仍未有明确筑底信号。

  综合来看,金银虽受开采成本支撑但仍未脱离空头趋势,本周公布的美国就业情况是否进一步改善,将是美元如何影响金价的关键性因素。

  操作上需关注上档重要阻力位:1240,1257,1274,1300;下档重要支撑位:1205,1180,1158,1130。王振军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