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目药业两股东开展融资融券业务

2013年06月28日 15:58   来源:中国证券报   

  天目药业发布公告称,6月26日公司收到股东深圳诚汇投资企业和深圳城汇投资企业的通知,两公司因与中信建投证券公司深圳深南中路中核大厦营业部开展融资融券业务,将所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转入中信建投证券公司客户信用担保户中。

  公告显示,截至2013年6月26日,深圳诚汇持有天目药业股份9,053,6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43%;深圳城汇持有本司股份4,673,85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84%;中信建投深圳深南中路中核大厦营业部客户信用担保户持有公司股份13,727,45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27%。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