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华成长30/70指数基金获批

2013年01月29日 08:34    来源: 金融投资报     金放

    银华中证成长股债恒定组合30/7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银华成长30/70指数基金”)已获批。该基金以中证银华成长股债恒定组合30/70指数作为标的指数,通过完全复制的被动投资方式将标的指数的风险收益表现传递给投资者。据了解,中证银华成长股债恒定组合30/70指数是由银华基金冠名定制的国内首批多资产指数。该批指数由银华基金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联合开发,属于国内指数编制领域的重大创新。该指数由30%中证500指数和70%中证50债券指数复合而成,编制过程中引入了阀值调整机制,使得指数呈现出长期鲜明稳定的风险收益特征。因此,银华成长30/70指数基金比较适合养老金等对大类资产配置有直接或间接需求的机构投资者,以及具有相应风险收益偏好和储蓄理财需求的普通投资者。据悉,银华基金将陆续推出一系列具有独特清晰风险收益特征的多资产指数产品,为长期资金资产配置提供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银华成长30/70指数基金获批

2013-01-29 08:34 来源:金融投资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