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欧洲央行称欧元区经济有望2013年末复苏

2013年01月21日 14:39    来源: chinadaily.com.cn    

  欧洲中央银行17日发布月度报告称,欧元区经济有望在2013年末开始逐步复苏,宽松货币政策的积极效果将显现。

  该月度报告称,尽管经济低迷状况将在新年持续,但由于近期主要经济指标已有企稳迹象、金融市场的信心也在逐步恢复,加之外部需求或将走强,欧元区经济应能在2013年末开始走出低谷。

  报告称,欧元区经济今年面对的首要风险是欧元区国家推动结构性改革的进程、国际地缘政治纷争以及主要发达国家之间发展不平衡等问题。

(责任编辑:王笑雨)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欧洲央行称欧元区经济有望2013年末复苏

2013-01-21 14:39 来源:chinadaily.com.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