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自贡警方破获特大养老诈骗案

2023-01-12 16:03 来源:法治日报

  近日,四川省自贡市公安局贡井分局破获一起由公安部挂牌督办的特大养老诈骗案件,抓获案件犯罪嫌疑人39名,查获涉案保健品、保健器材数万件,涉案总金额近两亿元。

  贡井警方去年在办案中发现以乔某、周某某、黄某、李某某等为首的“优沃大健康”养老诈骗团伙,先后在河南、广西、四川、重庆等18个省区开设运营超过600家“免费体验”门店。他们以发展“地区经理-下线经销商-体验店”的形式,通过提供免费旅游观光、情感陪护、诱导话术等手段,采取免费发放礼品、消费返利、会议营销、养生讲座等方式,诱骗老年人购买虚构功效且价格虚高的保健品,牟取暴利。(记者马利民 通讯员周小波梁绍强)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自贡警方破获特大养老诈骗案

2023年01月12日 16:03    来源: 法治日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