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高淳阳江镇:公众委员参与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2022年07月29日 16:23    来源: 新华报业网    

  为进一步扩大辖区居民对电信诈骗的知晓度,提升识骗、防骗的能力,有效减少养老领域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近日,阳江镇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城市治理公众委员以及城市治理志愿者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发放防诈骗宣传资料、案例讲解、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进行,公众委员向群众深入宣传防范养老诈骗的相关知识,详细讲解养老诈骗的常用手法、作案特点等内容,提醒广大老年人莫要贪图眼前利益以免上当受骗,不给诈骗分子以可乘之机。同时,执法队员还联合公众委员在辖区范围内排查投资养老、以房养老、养老银行、投资返利、养生排毒等养老诈骗小广告,并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发现违法违规广告等涉诈问题线索及时上报。

  通过公众委员与执法队员的现场讲解宣传,让辖区居民了解了诈骗的形式与危害,提升了辖区老年人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诈骗的能力。下一步,阳江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多渠道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扎实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通讯员:杨雯娟)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高淳阳江镇:公众委员参与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2022-07-29 16:23 来源:新华报业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