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彭泽县公安局联合县政法委开展养老诈骗宣传讲座

2022年07月29日 16:20    来源: 大江网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通讯员吴良胜摄影报道:7月28日,彭泽县公安局联合彭泽县政法委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防范养老诈骗知识讲解活动,并发放养老诈骗宣传册共计100余份。彭泽县公安局民警针对投资“养老项目”、宣称“以房养老”、提供“养老服务”、销售“养老产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及警方提醒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该县及其他地区发生的真实案例,加深老年人对养老诈骗的理解,教育引导老年群众认真汲取案例的深刻教训,不轻易泄露个人信息,不轻易转账、汇款、警惕“各种讲座”,不贪图便宜,端正保健理念,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彭泽县公安局联合县政法委开展养老诈骗宣传讲座

2022-07-29 16:20 来源:大江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