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启东执结涉养老诈骗款400万

2022年07月13日 22:41    来源: 人民法院报    

  “感谢法官为我追回了被骗钱款……”近日,一起诈骗案的受害人李大爷向江苏省启东市人民法院打来感谢电话。2018年8月,被告人杨某拨打电话冒充中国收藏家协会,巧立名目骗取多名老年被害人钱款13万余元。执行法官经调查,发现杨某及其配偶名下有一套商品房,立即查封了该房产,同时向杨某及其配偶发出拍卖裁定。杨某妻子主动向法院打来电话,表示愿意代杨某履行剩余赃款的退还。近三年来,该院先后执结到位涉养老诈骗钱款400万余元,为近300名老年人挽回损失。(陈 杰 顾建兵)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启东执结涉养老诈骗款400万

2022-07-13 22:41 来源:人民法院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