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汽车行业振兴规划对1.6L以下利好显著 今年趋平衡

2010年01月18日 11: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8日讯 在十大产业振兴规划已经推出一年时间,本网特邀民族证券研究发展中心副总经理汽车行业首席分析师曹鹤先生独家专访,对大家关心的诸多关于汽车行业的问题做了详细回答。

 

     曹鹤表示,一系列产业振兴优惠政策的出台实际上对1.6L以下的乘用车企业的利好最为显著。生产1.6L以下乘用车的企业也非常多,除了轻卡之外,可能汽车领域中企业数量最多的。当然,从上市公司来看,实际上囊括了10家以上的企业。从2009年全年来看,1.6L以下的乘用车企业增长最多,下半年重卡、大卡车等细分行业也得到了恢复,细分行业在今年会实现更加平衡。


(责任编辑: 张元缘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