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互联网+汽车”:利用互联网提升效率

2015年03月13日 17:3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今日,全国人大代表、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甫做客《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5两会》节目,畅谈“中国制造2025”路上的车企发展。>>> 点击进入访谈专题 

                                                        

 

  全国人大代表、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甫做客《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5两会》节目 裴小阁/摄 

  郭振甫表示,应该站在制造和开发的角度,充分利用互联网提高效率。他表示,传统制造业是靠时间和经验累积获得参数并进行开发,未来应充分利用现有设备,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来收集信息和资料。这样能在很大程度上缩短时间,提升效率,同时也能够满足用户逐步升级的个性化需求。

  他认为,互联网可能会对汽车营销方面产生影响,未来可能会场产生汽车体验店等等。他同时表示,汽车行业正在主动寻求在开发阶段把握用户核心诉求,以实现在开发就能缩短开发周期。(中国经济网根据文字实录整理)

  

  扫描二维码观看专题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