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基金首届金融科技节火热开启 首站活动精彩来袭

2023-09-04 09: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23年8月29日,中银基金成功举办第一届金融科技节启动仪式,金融科技节系列活动火热开启。

  为强化科技赋能、深入推进数字化转型,全力推进业技双向融合,加快“一中心四平台”推广应用,中银基金于2023年8月至11月举办第一届金融科技节活动。活动以“科技创新重实践,业技融合促发展”为主题,将通过系列活动激发全员积极参与金融科技应用的热情,持续打造创新文化。8月29日举办的金融科技节启动仪式为中银基金金融科技节的首站活动,后续将继续开展数字化新军培训、专家讲坛、金融科技创新大赛、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比赛颁奖等系列活动。

  此次在沪举办的第一届金融科技节启动仪式,中银基金邀请了上海资产管理协会、中国银行上海总部、中银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等机构代表,以及基金、理财、同业及金融科技界合作伙伴参会。启动仪式现场,中银基金、中银金科与上海资产管理协会—“资产管理与人工智能联合创新实验室AI AM Lab”正式宣布开展合作研究。中银基金的基金经理数字人“AI晨晖”也首次亮相,开启真人数字人技术在中银基金的研究应用。同时,中银基金正式发布自主研发产品——中银基金人工智能服务平台BOCIM AI Playground,这是将大模型技术应用到中银基金营销服务的一次全新尝试。

  中银基金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数字化建设,致力“通过科技赋能强化核心竞争力”。公司将以此次金融科技节为契机,业务与技术双轮驱动,持续推进建设“一中心四平台”2.0工程,强化金融科技能力建设,推动公司高质量数字化转型发展。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康博)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银基金首届金融科技节火热开启 首站活动精彩来袭

2023年09月04日 09: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