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顶流”葛兰离职?中欧基金紧急声明:不实消息

2022-09-08 07:04 来源:中国证券报

  9月7日,网络上有社交软件账号发布有关中欧基金基金经理葛兰离职的信息。中欧基金紧急声明:消息不实。 

  作为主动权益基金经理管理规模最高的基金经理,葛兰手握千亿资金,围绕她的传闻也颇多。 

  针对今日的传闻,中欧基金表示,网络上有社交账号发布有关中欧基金基金经理葛兰的不实信息,公司已对相关账号采取投诉举报处理, 并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投资者切勿轻信谣言。 

  Image  

  图片来源:公司网站 

  这已经不是围绕葛兰发生的第一次谣言。8月份,“中欧基金医药女神葛兰被冒充,并喊话医药行业逻辑不在了”的截图在各大网络平台流传。一名账户名为“中欧葛兰”的用户发布观点称,在多番“集采”之下,行业“逻辑没有了”,且“不能用以前的估值来评现在了”。  

  对此,中欧基金回应称,截图中的“中欧葛兰”并非本人,而是假冒账号。目前还有很多其他的假冒账号,正在逐一投诉处理中。 

  Image  

  图片来源:网络 

  据了解,葛兰对于医药行业的最新观点为相关基金产品二季报公布的内容。葛兰在中欧医疗健康混合的二季报中提到,创新相关的市场还远未触及国内市场的天花板,海外市场也在逐步蓄力中。伴随我国居民人均收入及认知水平快速提升,医疗服务以及消费性医疗的需求仍在快速增长且未得到充分满足,未来空间依然巨大。整体而言,依然看好医药生物板块的中长期投资机会,但短期市场波动难以避免。 

(责任编辑:关婧)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千亿“顶流”葛兰离职?中欧基金紧急声明:不实消息

2022年09月08日 07:0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