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理财鑫选择 浦银安盛双月鑫60天滚动持有正发行

2021年10月15日 15:5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年来,不少稳健类投资者发现,合适的理财替代产品越来越难找。收益低、风险变大成为影响投资体验的重要方面。一方面,打破刚兑,使理财产品不再保本,而净值出现的较大波动也让投资者感受到防控风险的重要性;另一方面,当前理财市场上无风险收益率下行,货币基金的7日年化收益率也降至2%左右,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也大幅降低。

  在此背景下,选个收益有吸引力、风险较低的理财替代产品成为困扰很多稳健投资者的难题。专家介绍,对于稳健投资者而言,防住向下风险、跑赢通胀、承担家庭理财基石,是选择合适产品的关键。

  浦银安盛推出的定期滚动持有短债债券型基金,依托银行系基金公司在固收投资方面的主动管理能力,同时重点布局高评级债券,在严控回撤的基础上,追求更好表现。配合定期滚动持有产品设计,合理平衡封闭持有和流动性需求。

  专家介绍,正在发行的浦银安盛双月鑫60天滚动持有短债债券型基金(A类代码:013745,C类代码:013476),通过三方面的设计、安排,为投资者提供60天滚动持有、投资能力强、投资体验好的投资选择。

  据了解,浦银双月鑫基金由资深基金经理管理。拟任基金经理廉素君,持续专注于低风险类产品管理,经验丰富,风险把握能力强,固收资产主动管理能力出众:曾在城商行金融市场部任职,债券交易能力强!目前管理浦银货币等产品,管理总规模近500亿元。

  投资体验好,争取较低风险、更优收益。浦银双月鑫基金,目标在严格控制投资风险的前提下,力争长期实现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同类产品浦银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运行4个月以来,年化回报持续维持3.3%。

  此外,浦银双月鑫采取60天滚动持有产品设计,充分平衡阶段性争取回报与流动性管理的优势。较长期持有,灵活采取久期和杠杆配置,争取较好回报;60天持有,满足日常流动性管理需求。

  拟任基金经理廉素君认为,短期来看,债券的投资价值可能优于股票。经济下行+PPI 高位的“类滞胀”组合下,债市在基本面上处于顺风状态,但空间上受制于平坦的曲线和专项债放量带来的资金面扰动。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理财鑫选择 浦银安盛双月鑫60天滚动持有正发行

2021-10-15 15: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