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景顺长城基金:“中期调整”可能已经进入尾声

2021年05月25日 09:28    来源: 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余世鹏)5月24日,景顺长城基金发布市场观点指出,24日A股指数小幅收涨,白酒概念大涨,科技股也表现抢眼。从当前市场位置来看,“中期调整”可能已经进入尾声,后续继续下探的压力已经有限,市场正在寻找新方向上的“合力”,动能可能仍是估值修复,可关注主题性热点与基本面并重的板块机会。

  景顺长城基金指出,风格上看,全年大宗商品的供需可能偏紧,但当前周期板块的位置已经较高且上涨已经持续了较久时间,受政策不确定性影响,周期股行情或将来到尾声。

  当前时点,景顺长城基金建议,投资者可持续关注市场的情绪面变化和政策的边际变化,并在优质资产中筛选可以逐步入场的相关标的,特别是调整幅度已经较大、基本面逻辑坚固、景气度保持高位的部分核心资产。对中长期投资者来说,当前可能已经来到布局时点,可关注半导体、电气设备和医药等主题性热点与基本面并重的板块机会。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景顺长城基金:“中期调整”可能已经进入尾声

2021-05-25 09:28 来源:中证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