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未执行基金合同止损条款 北京博达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被责令改正

2021年05月20日 09:39    来源: 新浪财经    

  5月18日,北京证监局披露关于对北京博达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行政监管措施的决定。

  经查,北京证监局发现北京博达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存在未执行基金合同止损条款的行为,上述行为违反了《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证监会令【第105号】,以下简称《暂行办法》)第四条之规定。依据《暂行办法》第三十三条之规定,北京证监局决定对该公司采取责令改正行政监管措施。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未执行基金合同止损条款 北京博达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被责令改正

2021-05-20 09:39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