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球召集令!寻找十七年十六倍的欢笑

2021年02月05日 10:3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基金”无疑是近期最热的词汇。在一众顶流基金经理的明星光环照耀下,越来越多的理财小白通过热搜,开始接触到基金这一大众化且高度透明的投资品种。

  与当年的银行理财产品一样,不少投资人对于基金投资还存在许多误区,或者说对于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认知不足,最明显的表现就是“把基金当股票炒”,天天盯盘,追明星跟热点炒主题。最终的结果——即便是权益类基金平均收益超30%的2020年,仍有相当数量的基民亏钱。

  国内基金市场经过20多年的发展,所谓的“十倍基”也不在少数,但真正获得十倍收益的投资人却凤毛麟角,因而也弥足珍贵。

  就以国内知名消费行业主题基金、有着“001”番号的华宝宝康消费品基金(代码240001)为例,自2003年7月15日成立以来,截至今年1月28日,这只曾经五夺金牛奖、获得殊荣无数的“宝藏基金”,累计斩获了高达1641.99%的收益。换句话说,该基金在17年的时间里,赚取了超过16倍的收益!而在对宝康消费品的投资旅程中,不乏自该基金2003年发行以来就一直持有至今的投资人。

  牛年来临,华宝宝康消费品基金的管理人——中国宝武集团旗下华宝基金发出全球召集令——寻找十七年十六倍的欢笑。只要您是在2003年即开始投资华宝宝康消费品基金,并持有至今,则以任何形式(文、图、视频、音频等)提交您的投资故事或感悟,均有机会获得惊喜大奖,并可能获邀到访华宝基金位于上海陆家嘴环球金融中心58楼的总部,与华宝宝康消费品基金的基金经理胡戈游共进财富午餐!胡戈游自2011年开始执掌华宝宝康消费品基金,是全市场为数不多的“双十基金经理”,即管理同一基金超过10年、并获得年化10%以上的收益。宝康消费品基金自成立以来,曾多次荣膺“基金界奥斯卡”金牛奖,截至2020年末,该基金获得了海通证券10年期、3年期五星评级,全市场仅有8只同类基金获此殊荣。

  还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

  一.参与对象

  华宝宝康消费品基金自2003年即开始持有至今的投资人。

  二.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3月3日

  三.活动形式

  如果您符合上述条件,可以准备好您的感言或故事,通过文字、语音、视频等形式回复华宝基金在微信、雪球、微博、蚂蚁、天天基金、知乎等各平台的官方账号,或者直接发至邮箱:fsf@fsfund.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宝康消费品基金持有人投稿”。

  我们将在来稿中抽取幸运投资人,送上精美奖品,获奖者并有机会受邀前往华宝基金位于上海陆家嘴环球金融中心的公司总部,与华宝宝康消费品基金的基金经理胡戈游共进午餐~

  光辉岁月?感恩信任?畅想未来?再约十年

  “消费股大神”胡戈游牛年再推全新力作——

  华宝新兴消费混合型基金将于2021年3月3日盛大开售,认购代码:011153

  把握一系列如火如荼的消费新趋势,深耕红红火火的新兴消费赛道——

  海外消费回流,电商快速增长,产业数字化,渠道变革暨新品牌崛起,5G时代内容消费……

  新基核心特征:

  消费、科技双轮驱动!

  五星金牛巨匠,牛年开年巨献,敬请期待!

  

  数据来源:华宝基金基金定期报告、银河证券、Wind, 相关数据已经托管行复核。华宝宝康消费品基金2003.7.15-2021.1.8的业绩及基准表现分别为:1612.04%;331.70%。

    截至2020.12.31,华宝宝康消费品基金获银河证券3年期五星评级,获海通证券10年期、3年期五星评级(据海通证券,全市场同时获10年期、3年期五星评级的偏股混合基金仅有8只)。2005年、2006年、2009年、2010年、2014年,华宝宝康消费品基金先后五次获中国证券报评选的年度金牛基金奖项。

    注:华宝宝康消费品基金成立于2003.7.15,胡戈游自2011.2.11起担任基金经理。华宝宝康消费品基金2016-2019各年度及2020年(截至2020.12.31)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7.96%;6.98%;-11.53%;42.11%;58.12%。同期业绩基准(沪深300指数收益率*80%+中证综合债指数收益率*20%)增长率为:-8.39%; 17.23%;-19.28%;29.52%;22.46%。【基金经理管理的其他同类基金】华宝核心优势成立于2016.1.21,胡戈游自2016.1.21起担任基金经理,任职以来净值增长率(截至2020.12.31)为131.30%,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44.88%。华宝事件驱动成立于2015.4.8,胡戈游自2020.2.12起担任基金经理,任职以来净值增长率(截至2020.12.31)为49.73%,同期业绩增长率为25.81%。基金过往业绩并不预示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

    风险提示:本产品由华宝基金发行与管理,代销机构不承担产品的投资、兑付和风险管理责任。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选择与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的产品。基金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投资需谨慎。销售机构(包括基金管理人直销机构和其他销售机构)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本基金进行风险评价,投资者应及时关注基金管理人出具的适当性意见,各销售机构关于适当性的意见不必然一致,且基金销售机构所出具的基金产品风险等级评价结果不得低于基金管理人作出的风险等级评价结果。基金合同中关于基金风险收益特征与基金风险等级因考虑因素不同而存在差异。投资者应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情况,结合自身投资目的、期限、投资经验及风险承受能力谨慎选择基金产品并自行承担风险。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全球召集令!寻找十七年十六倍的欢笑

2021-02-05 10: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