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明星基金经理罗安安掘金成长股!南方创新成长将于9月9日起发行

2020年09月02日 16: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创新无限,筑梦成长”,创新是新时代企业发展的主赛道,如何在新经济趋势中把握创新成长带来的投资机遇?日前,南方基金发布公告称,旗下重磅产品——南方创新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南方创新成长,基金代码:A类010132 C类010133)即将于9月9日起发行。南方创新成长将重点挖掘具有创新基因和成长潜力的公司,让创新带动成长,成长贡献盈利,从而形成投资回报。

  据了解,南方创新成长拟由“成长股牛股猎手”罗安安管理。罗安安系“南方基金科技投资天团”成员之一,清华大学计算机本硕博,南方基金权益投资部董事,持续十年深耕成长股,风格稳定不漂移,“硬核实力”挖掘超额收益。由他管理的6只产品均为主动权益基金均表现出色。其中,南方人工智能基金成立以来涨幅93.44%,大幅跑赢同期上证综指77.91%,超额收益显著;南方优选价值由罗安安2015年7月起接手,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南方优选价值自成立以来涨幅高达562.40%,大幅跑赢同期上证综指555.60%,近5年排名位居同类前1/5,荣获银河五年期五星基金评级,以及获评“金基金”十年期偏股混合型基金奖、一年期“金基金”分红奖,在4月30日的海通证券评级中,被海通证券十年期、五年期、三年期均评为五星基金。

  南方创新成长界定的创新成长主题相关公司是指各行业中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较高成长性的公司。“遵循成长与价值的融合,挖掘长期优秀的成长公司才是真正的价值投资,而真正的价值投资也应该有优质稳定的成长。”罗安安如此总结自己的成长股淘金术。选股策略方面,罗安安认为奔跑的方向比奔跑的速度更重要——优质赛道的牛股概率更高、涨幅潜力更大、超额收益兑现可能更显著。南方创新成长也将在高成长赛道上起跑,掘金创新成长股的巨大投资机遇。

  不仅如此,“万亿资金拥戴,一亿客户信赖”的南方基金整体实力同样为南方创新成长加码。据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南方基金母子公司合并资产管理规模已超1.2万亿元,服务公募客户总数已超1.2亿人次。向前滚动一年,旗下主动股票基金加权平均收益率为66.75%,混合型基金为44.25%;公司成立22年以来,已累计为客户创造投资收益超2000亿元。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明星基金经理罗安安掘金成长股!南方创新成长将于9月9日起发行

2020-09-02 16: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