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牛名将骆帅震撼出“基”南方创新驱动8月24日起发售

2020年08月17日 16: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自互联网诞生以来,造就了电子邮件、社交媒体、移动网络等新生业态,大幅提升了信息交流和资源分配的效率。步入2020年,科技领域未来5G势不可挡,TMT也将有无限可能。近日,南方基金发布公告称,拟由成长股王牌“猎手”骆帅掌舵的南方创新驱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南方创新驱动,基金代码:A类009929 C类 009930)即将于8月24日起正式发售。南方创新驱动聚焦优质赛道,严选具备创新精神、拥有核心竞争力、宽护城河的优质股,捕捉创新驱动带来的投资机会。

  据了解,南方创新驱动属于偏股混合型基金,该基金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60%- 95%(其中港股通股票投资比例不得超过股票资产的50%),其中投资于创新驱动相关主题证券占非现金基金资产的比例不得低于80%。

  值得一提的是,南方创新驱动拟任基金经理骆帅系南方基金金牛名将,其目前管理的南方优选成长基金(A类)长短期业绩优异。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南方优选成长自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高达290.40%,超越业绩比较基准242.17%,超越大盘281.97%;银河证券近5年同类排名3/121,荣获银河证券三年期、五年期双五星评级。

  与此同时,凭借出色的业绩表现,南方优选成长近两年不断斩获多方殊荣。2019年,荣获由证券时报评选的五年持续回报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奖;2020年,荣获晨星(中国)2020年度基金奖和由中国证券报评选的七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骆帅表示,在个股的选择上,南方创新驱动会更侧重于面向终端消费者和中小企业客户的行业,如消费、医疗、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等领域的细分赛道龙头公司,这些公司往往有较强的客户粘性、具有创新精神和明显的竞争壁垒。同时当前市场各个行业和上市公司的分化程度很高,南方创新驱动能够找到很多质地优秀、符合选股标准但由于行业景气等暂时性原因相对低估的公司,坚持“价值创造”的核心理念,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牛名将骆帅震撼出“基”南方创新驱动8月24日起发售

2020-08-17 16: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